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國慶見聞 

  十月一日的國慶節到了,我早早的起床,出去過早,卻發現街上很多樓房都掛上了五彩繽紛的旗幟。原來,人們都在慶祝我們偉大的祖國六十周歲的生日。我還聽他們說,今天上午十點電視會現場直播國慶閱兵儀式。 

  回到家裡,爸爸已經坐在電視機前面等候了。難道真的很好看嗎?我問爸爸,是看什麼呀?爸爸說馬上就有我們國家的領導檢閱我們的士兵列隊等情況。時間很快就到了,在電視里我們看到了天安門廣場很多人,都整齊的站在那兒,一動不動。天安門城樓前有一道河,爸爸說那是護城河。在古時候,人們為了防止壞人來搞破壞而修建的河流,有50多米寬。十點到了,閱兵開始。我們看到了整齊的軍隊在天安門前走過,步伐整齊。爸爸說,他們為了今天的受閱已經訓練了幾個月了。向人們展示的是我們國家偉大的國防建設,告訴世界,我們國家很強大,不能侵犯。飛機在空中列隊飛行,飛機後面噴出五顏六色的氣霧,非常壯觀,還有空中加油飛機的表演。真是了不起,飛機居然能在空中邊飛行邊加油。爸爸說,這是做好戰鬥的準備,萬一飛機打仗的時候沒油了,可以給飛機加油。後來各族人民大聯歡,在廣場上跳舞,反映了我們祖國的富強和人民過着幸福的生活。 

  真是太好看了,太精彩了。我作為中國人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