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烏龜對兔子說:“明天到我家,我們比賽打遊戲機怎麼樣?”兔子一聽,滿不在乎的說:“上次和你比賽我輸了,是因為我太大意,太驕傲了,這次無論如何你也贏不了我了。”

  第二天,兔子來到烏龜家裡,動物們聽說他們倆進行比賽,都來看熱鬧。馬、狗、蝙蝠、鴨子等都來當觀眾,鴨子還當了裁判。比賽開始后,他們倆左一局,右一局,一連打了好幾局,總是烏龜贏,兔子總是輸。兔子越是輸就越是沉不住氣,越是沉不住氣就越輸,結果兔子輸的一敗塗地。兔子心裡想:我怎麼總是輸呢?烏龜心裡說:我不在遊戲機里事先調好了程序,怎麼會贏的這麼輕鬆?

  這件事告訴我們:做事不能只憑力氣去拼,更重要的是運用智力,開動腦筋。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