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新編【龜兔賽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編【龜兔賽跑】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陽光很好的早晨,一隻小烏龜正在散步,一隻小兔子正在練習跑步,它們兩個人走到了一起,小兔子說:“我上次輸給了你,這次可不一定哦!”小烏龜笑了笑,沒有回答。小兔子說:“ 今天下午在大象伯伯家集合,我們再來進行一場比賽怎麼樣?”很多小動物聽了都很想去看這場比賽,所以森林裡都像炸開了鍋一樣的說了起來。 

  下午到了,小烏龜和小兔子一起到了大象伯伯的家裡,因為今天的裁判是大象伯伯,路線是要跨過一條小溪,小溪上面沒有橋,再翻過一座高山,到前面的一片桂花樹林,才算到終點。 

  這是小動物們都圍了一圈了,爭着想看到底誰能贏。裁判一生令下,兔子像離弦的箭一樣到了小溪前,又沒有橋,兔子急得團團轉。這時爬的滿頭大汗的烏龜過來對兔子說:“兔子小弟,趴到我的身上我來馱你過去。”小烏龜馱着兔子慢慢遊了過去。當還要爬過一座山時,可對小烏龜真是難題了。小兔子想剛才烏龜幫助了它,這次它也要幫助小烏龜。就等着小烏龜爬到山腳下對它說:“烏龜大哥,你趴在我背上,我帶你過去。”就這樣它們一同爬過山,來到了桂花樹林。 

  大象伯伯高興的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一定要互相幫助,團結就是力量!”森林裡的動物,小兔子小烏龜都笑了,笑得那麼快樂呀!

您正在瀏覽: 新編【龜兔賽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編【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