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白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白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們一家三口到姑姑家做客,表哥王聰聰帶我到他們家的池溏邊去玩。 

  突然,只聽見表哥尖叫一聲,我馬上悄悄的跑了過去,原來他發現了一隻白鷺。白鷺的嘴裡面有一隻小魚,只見白鷺一口一口的把魚給吃了。我們正看得有入迷時,被白鷺發覺了,它看見了我們連忙飛到田裡。這時,恰巧田裡跳出一隻田雞,被白鷺看見,白鷺以最快的速度把田雞叼在嘴裡。然後飛了起來又落到了離我們不遠的地方。我們追上了白鷺,表哥想去抓白鷺。我急忙攔住了表哥。白鷺好像看懂了我們的行動,它漸漸地向我這邊靠近。我看看白鷺,白鷺看看我,我們成了好朋友。我給白鷺找了一點魚吃。 

  後來,表哥叫我回家,我才戀戀不捨地回到了姑姑家,到了姑姑家后,我把這件有趣的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你又多了一個朋友。”我說:“是呀!我太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白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白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