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綠豆大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豆大戰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玩過袋鼠相撲的遊戲,蹲蹲的遊戲,裝水扔雞蛋的遊戲。但在眾多的遊戲中,我最難忘的卻是今天的遊戲——綠豆大戰。

  遊戲開始了,我上場了。相老師說:“準備,開始!”我就迅速地夾了起來。我心想:不要緊張,要放鬆!相信我一定會贏的!我只要把筷子拿緊,放鬆,就可以了。可是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我都快想放棄了,但我想起我一開始的目標,我就繼續努力起來,“到——”我數了數一共有18顆,同學們看了都給我鼓起掌來,但我還是感到不滿意。

  其他小朋友也上場了,相老師說:“開始!”我看見同學們有的緊張得漲紅了臉;有的卻一點也沒有事似的;還有的呢一上來,就讓人想到他就是那隻熱鍋上的螞蟻……

  從今天的遊戲中,我知道做任何事都不能灰心,努力去做肯定會好的。

您正在瀏覽: 綠豆大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豆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