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夾黃豆大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夾黃豆大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夾黃豆大賽 

  夾黃豆大賽開始了,前二局雙方打成了平手.第三局是決定勝負的時候. 

  第三局我們這組派出了方欣,他們那組派出了楊雨珊."預備,開始!””只見陳老師一聲令下,雙方開始了激烈的比賽!只見方欣雙手握緊筷子,雙眼盯着黃豆,手眼配合,不到30秒就夾了不少黃豆!在他們比賽時,我甚至比他們還緊張,一會兒這邊瞧瞧,一會兒那邊看看,生怕我們組落後了.忽然,陳老師說:"加油,現在開始倒計 

  時,5.4.3......””我的心彷彿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兒,快要蹦出來似的."停””.陳老師說. 

  雙方在數豆子,我在對方碗里數了又數. 

  這隊已經數完了,對方隊是20顆黃豆,忽然,我聽到我隊的人在歡呼,一問才知道,我們夾了了21顆,僅僅比他們隊多一顆黃豆.我們的隊都在歡呼雀躍,高興極了!有的同學竟然高興地蹦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夾黃豆大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夾黃豆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