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學會洗衣服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洗衣服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今天在老師的指導下,我終於學會自己洗衣服了。

  今天晚上,我快速洗完澡,就去學習老師洗衣服,我們先把衣服泡在桶子里,十分鐘過去了,我們就開始洗衣服了,老師拿起衣服上下仔細打量了一番,就和我說:“洗衣服要洗重點地方,比如人胳膊下最容易出汗,所以夏天洗衣服最重要的地方就是衣袖。”說完立刻灑一點洗衣粉就在水中揉搓起來,先雙手拿起衣袖的兩邊前後用力揉搓起來,不一會就乾淨了老師把水擰乾就放在一邊,我隨手拿起褲子就隨便亂擦不一會兒我說:“洗好了。”老師一看說:“沒有洗乾淨。”我有一點不耐煩就說我不洗了可轉念一想那初中怎麼誰幫我洗衣服我只好繼續洗現在開始第二部先把衣服裡面的泡沫洗乾淨然後就把衣服擰乾最後鋪平去曬好就這樣衣服就洗完了。

  今天我非常高興學會了洗衣服也知道了一個人做事不能半途而廢要持之以恆堅持不懈。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洗衣服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洗衣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