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洗碗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洗碗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四甲班 朱思南

  平時,我在家都是“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小公主。 

昨天晚上吃完飯,媽媽又抱怨起來,叫我洗碗。我連忙說:“我還要去聽英語。”“唉!”媽媽嘆了口氣說,“你把這些碗全洗了,我就給你2元錢。”“真的!”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連忙跑過去,開始洗碗。 

沒想到洗碗居然比我想象中要難。我拿起一個碗,放了點水,用手搓了搓,可是搓不幹凈。於是,我就請教老媽。“媽(70分貝),這碗洗不幹凈。”“用鋼絲球擦。”我拿起鋼絲球擦了擦,真神,一下子就乾淨了。我又用水淋了淋,一個碗就洗好了。接着,我拿起另一個碗,誰知我一不小心,碗滑了下去,掉進了水斗里。阿彌陀佛,幸好碗沒破,不然2元錢就沒了。 “媽(75分貝),這碗太油了,怎麼辦?”“笨蛋,放點洗潔精不就行了?”我趕緊放了一點洗潔精,又拿鋼絲球揉了幾下,哈哈,油一下子就不見了!接下來,我一路過關斬將,把所有的碗都洗得一乾二淨。 

我樂滋滋的,剛要從媽媽手裡拿過“工資”,不料,爸爸的一隻大手從天而降,拿走了我的2元錢。我連忙說:“法律規定,有勞動就要有報酬。”爸爸笑着說:“沒想到我們家出了個小律師呀!”說著,把錢還給了我。我高興地把錢放進了儲蓄罐。 

通過這次做家務,我覺得勞動之後總有喜悅。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洗碗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洗碗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