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卡爾之零花錢星球(2)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卡爾之零花錢星球(2)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琥月和琥飛帶卡爾來到飛船窗前。“好美呀!”卡爾驚呼。琥月指着一個綠色的星球說:“這是我們的星球。”“真美!” 

  過了一會兒,他們來到了這個星球。卡爾驚奇地發現,這個星球的居民的房子分別是用金、木、水、火、土做成的!琥月說:“我們分為五系:金系、木系、水系、火系、土系。”琥飛說:“對了,你得變小,擁有一根魔杖!”琥月和琥飛讓卡爾吃下一顆糖,他馬上變小了。琥月說:“去看看你的魔杖吧。”他們來到一個洞穴里,只見一個由水組成的架子上,放着一根魔杖。琥飛說:“原來你是水系啊。你大喊一聲:水系魔杖啊,快快現身吧!來。”卡爾試着喊了一次,忽然,魔杖飛起來,落到了卡爾手上。“成功了,成功了!”琥月和琥飛高興極了。 

  “轟!”怎麼回事?請看下集。 

  這本書可以報名,報名的給我紙條哦!

您正在瀏覽: 卡爾之零花錢星球(2)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卡爾之零花錢星球(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