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零花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花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序曲:因為與老媽發生口角爭執,偶的零花錢不幸被扣掉了一大半,那段日子真是暗無天日、生不如死、痛苦萬分……於是本人就使出了一大堆戰略。

  NO。1

  “咳……咳咳,大家聽着啊,由於我零花錢被扣了好多,現在已有資金困難,沒有了經濟來源,所以我決定傾家蕩產,砸鍋賣鐵了啊,有意者請聯繫我啊,我的電話是#$#^%&$%*……”我在卧室里使出了吃奶的勁兒鬼哭狼嚎。

  正在客廳里看電視的媽媽好奇走了進來,一臉不高興的樣子說:“你再做什麼?真是要砸鍋賣鐵換零花錢了啊?”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媽媽啊,你有所不知啊,這幾天我夜不成眠、寢食難安、泣不成聲、心神不寧、魂縈夢繞……那個慘哪!你真是有所不知啊,恐怕在這樣下去,我……我……我撐不下去啦!”

  “噢,原來如此,那你繼續賣吧,至於錢嘛!看看你的表現再說哈!”

  我無語……

  NO。2

  “我親愛的、美麗的、可愛的媽媽,你看嘛,這幾天沒有了零花錢,我消瘦了好多,你忍心啊,真的是慘不忍睹哦!”我用甜死人不償命的微笑對着媽媽說。

  “又給我裝怪呢啊?”媽媽一臉的怪笑。

  “我怎麼敢呢?等一等我給你看樣東西。”我衝進卧室,抱出存錢罐,拿出裡面的一分一角(在家裡的小角落裡找到的,全存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零花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花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