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站在這裡唯一的目的就是爭當“班長”。班長是一個多麼令人嚮往的職位。我非常渴望當上一個名副其實的班長。在競選班幹部職務面前,我自信,我能幹,我還有很強的責任心。 

我不敢說我是最合適的,但我敢說我將會是最努力的!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樹立榜樣,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我們的班級將會形成一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集體。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把班級活動作為展示特長、愛好的舞台,把學習當作一種樂趣,同學們在這個溫暖的集體里互幫互助!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全心全意為同學們服務,大家對我的工作有什麼意見,請隨時向我提出來,我一定會虛心接受並改正。 

請老師,同學們相信我,我一定行!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