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零花錢爭奪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花錢爭奪大戰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又賺了不少哦,耶哦!”一聲聲歡快的叫喊聲從家裡傳來,是怎麼回事呢?我們家最近進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零花錢爭奪大戰,參戰者就是我和爸爸。 媽媽是家裡的主管,平常家務活她全包,所以她是我們家最富的。為了爭奪零花錢沒我和爸爸主動要求在雙休日進行家務大比拼,也就是賺點外快。媽媽批准通過後,我和爸爸將要在星期六展開一場激烈的零花錢爭奪大戰。媽媽給我們列出了一份費清單:擦窗戶每扇(共12扇)5元;掃地4元;拖地5元;疊被子+整理床鋪8元;整理房間每間(共5間)5元;打掃陽台4元;清理鳥籠3元;澆花並修剪5元;擦桌子每張(包括電腦桌)(共10張)4元。共計:154元。媽媽這次可是大破例了啊!我要抓住這個好機會,我兩眼放光,放佛一元一元的錢正一個個排着隊整整齊齊的飛向我的腰包。

  終於到了星期六,我早早起了床,偷偷的勘察了一下爸媽的房間,爸爸睡的正香。我暗暗自喜,迅速的洗臉刷牙,投入到戰鬥中。因為怕驚動了爸爸,我先拿上毛巾、廢報紙和凳子,小心翼翼的擦着窗戶。我全部擦完之後,爸爸還在昏昏欲睡。60元到手了哈!我暗暗自喜着。我順手收拾了陽台,打掃了鳥籠,澆了花並修剪完了。

  可能是爸爸聽到陽台上的動靜了吧,立即起床干起活來,拿着掃帚掃起地來。我趁機搶了拖把,拖了地。幹完這些,就去整理房間,他也去收拾了。就這樣你爭我搶,戰鬥很快就結束了。

  媽媽分配了錢,我:擦窗戶60元,清理陽台4元,清理鳥籠3元,澆花並修剪5元,拖地5元,擦桌子(3張)14元,整理房間(2間)10元,共計101元;爸爸:掃地4元,整理床鋪8元,整理房間(3間)15元,擦桌子(7張)28元,共計55元。 

  這場大戰我贏了!

您正在瀏覽: 零花錢爭奪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花錢爭奪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