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楊欣妤

  我想競選班長,可是我沒有這個能力,不過我不會放棄,因為班長是我從小的希望!

  我競選班長的理由:我會幫助同學,雖然我的學習不是很好,但是,我會努力,爭取晚上不看電視,不玩電腦,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幫助班裡的每一個同學,如果同學摔倒我會小心翼翼的把他扶起來,然後給他找一個座位,並去問問他哪裡摔疼了,我會給他揉一揉!

  我競選上班長以後:競選班長以後我並不會到處炫耀這個職位,我會幫助老師,團結同學,老師渴了我會給老師倒一杯暖暖的水,如果老師生病了請假我會幫忙管理班中的大小事務,如果老師晚上沒布置作業我會挑一些同學錯的多的題,並少布置些。

  如果沒選上我也不會氣餒,我會再接再厲,爭取在下次在選班長的時候繼續努力,這個作文都是我發自內心的,希望大家支持我!

  我還想給老師提一個介意,請不要把我的座位換了,因為我想我自己還不配當組長,希望陳老師認可!

  五年級:楊欣妤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