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遊記後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後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唐僧師徒四人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嘗盡了艱苦,終於走到了靈山。 

  如來佛祖見到唐僧一行人十分高興,封唐僧為新時代的和善大使,封豬悟能為新時代的食品代言人,封孫悟空為新時代的兵器(武器)代言人,封沙悟凈為新時代的旅行包代言人。唐僧師徒十分高興,一齊說:“謝如來佛祖。”“平身,”佛祖接著說,“另外,免去小白龍的罪刑,還他自由。”小白龍聽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說:“吾佛萬歲,萬歲萬萬歲!”逗得眾神哈哈大笑。 

  唐僧一行人來到凡間,吃喝玩樂,浪費了九個多月的光陰。三個徒弟見師傅至今還是獨自一人,便勸師傅還俗,唐僧拗不過三個徒弟,只得在觀音大使的同意下還了俗。唐僧還俗還不到七天,就遇到了一位既美麗又善良的姑娘,他馬上向她表示了愛意,沒想到她竟是女兒國的國王!悟空三人見師傅有了歸宿,就與師傅到了別,找尋自己的歸宿去了。悟空回了花果山,繼續做那風風光光的齊天大聖;八戒此時已成了一個俊俏的小夥子,他回了高老莊,與高小姐結成了夫妻;悟凈也回了流沙河。從此,大家都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可惜好景不長,1994年5月17日,唐僧師徒依照約定在女兒國敘舊,突然,天空中飛過一架飛機,一向愛降妖除魔的悟空以為妖怪又來搗亂了,立馬追了上去,大叫道:“大膽妖怪竟敢在老孫眼皮底下撒野,吃俺老孫一棒!”悟空好不容易追了上去,打了飛機一棒。飛機立馬直線下墜,裡面的乘客大多數用降落傘逃生了,但有幾個孩子不會用降落傘,看來是活不成了!悟空一時驚惶無措,幸虧悟凈急中生智,向上一飛,接住了那幾個無辜的孩子。唐僧生氣極了,狠狠地責備了悟空。悟空喃喃地說:“誰叫他會飛呢!”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後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