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讀書。在我眼裡,書已經成了我生命里的一部分。 

  記得有一次,爸爸在書店給我買了夢寐以求的《十萬個為什麼》。我拿到手就視如珍寶,津津有味的看起來。正看得入神時,舅舅打電話讓我去他家,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我小心翼翼的把書捧起像虔城的教徒捧着一本聖經,激動不已。走出家門,下了樓梯,我邊看起書來。我邊走邊看,結果,只聽“砰”的一聲,我便和電線杆來了一個“親密接觸”。可我覺得一點都不停,摸了摸鼻子,繼續走!走呀走呀,走呀走呀!終於到了!我的腳慢慢的上樓梯,注意力全放在書上……我想,結果你應該知道了吧!只聽“咚”地一聲我有和台階來了一個“親密接觸”差點讓我“滿地找牙”!這兩次“接觸”差點讓我“頭破血流”!我要是不喜歡書,不對書這麼沉迷,就不會有這兩次“接觸”了!書隱甩也甩不掉,戒也戒不掉,它會讓人一輩子沉迷在裡面!但我喜歡這種感覺。 

  書好比我的精神食糧,沒有它,我會“餓死”;書是我進步的階梯,沒有它,我就不會爬到“知識山”的峰頂,拿取“知識寶石”;書是我的“指南針”,在書的世界指引我。書,沒有你,對我簡直是天打雷劈;沒有你簡直是萬箭穿心;沒有你簡直被打進十八層地獄……書,我愛你,我不能沒有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