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書是我最好的夥伴。當我讀書入了迷的時候,那就糟糕了!我會忘掉一切!飯可以不吃,覺可以不睡,事情可以不做。

  我讀書因為常常會入迷,也就常常會出現一些笑話。記得有一次:我正在看格林童話,媽媽突然跟我說:“來,幫媽媽倒一下垃圾!”我頭也沒抬,就說:“知道了!”可我還是繼續看書,把倒垃圾的事忘得一乾二淨。過了許久,媽媽在裡面的房間里問我倒好了沒有,我這才清醒過來。我很怕媽媽罵我,便隨口說了一個謊:“倒了!倒了!”心想:這下應該可以安安靜靜地看書了吧!可是又一想:萬一媽媽來檢查怎麼辦?“突然,我急中生智,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一樣。馬上跑去廚房把垃圾袋拎起來隨手從窗戶口丟了下去我又接着津津有味的看書了。心想:哈哈,我多聰明啊!這樣既可以節省時間,又可以早點看到書。”說完,我有一動不動地,像個木頭人一樣看起了書。“叮咚,”門鈴響了。我抱怨道:“誰呀?這麼討厭,在我看書的時候打擾我。我就知道,好景總是不長。打開門一看,原來是最愛乾淨的小紅媽媽來了,我媽媽感到莫名其妙,好像在想:好端端的來我們家幹嘛,我們又沒做錯事,難道你要把我抓到警察那嗎?”過了一會,他開口了:“你們家有沒有人往下丟垃圾啊,我看着就覺得噁心。”我媽媽一本正經地回答:“怎麼可能,難道你認為我是這種人嗎?”小紅媽媽看到這個態度,只好垂頭喪氣的走了,就像只斗敗了的公雞一樣。這時媽媽看見看見我的臉紅得像一個紅蘋果一樣。就好像看透我的心思,便說:“老實說,這事是不是你乾的?”我只好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為這件事,我還被媽媽批評了一頓。

  可我還是不放棄書。書,我雖然為你吃了點苦頭,可我還是愛你。我的好朋友書。

  六年級:gfhhgfh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