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盛威傑看書,別看電視了。”媽媽大叫道,“你看你姐姐多用功,你光顧看電視,玩電腦,視力都下降了,快關了電視機來看書。”媽媽生氣的說,我爭辯的說:“看書野火降低視力的呀!。”老媽說不過我,只能搖頭嘆息,我卻還在想:“我什麼時候可以不聽到媽媽嘮叨了呢?” 

  但不愛閱讀的我,嘗嘗會遭到學習上的厄運。 

  有一次,老四提了一個問題:“課文為什麼說我們是吃飯長大的,也是讀書長大的?”有很多人都學出來,可是我卻鴉雀無聲,老師點到我,我不會,最後當老師解釋的時候我才知道,老師說:“都怪你平時不用功,書看得快才這樣的。 

  聽了老師的教誨,我加開始閱讀了。那一次,老師說了一個成語,全班沒人舉手,我剛好在一本成語書中看到,我靈機一閃記起這個成語“晴天霹靂”,我立刻舉手充滿了自信,一下子全班的眼光全看向了我。 

  在一次,班會活動,這不是我大顯身手的時候嗎?大家想車輪一樣的說了下去,頻頻舉手,一次又一次的成功。 

  這次班會上,我知道了,知識是積累的,只有這樣才會更好的成績和老師的表揚。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