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好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好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作完作業,和媽媽一起到芙蓉廣場上玩。

  新建的芙蓉廣場真漂亮!高大的樹木,美麗的鮮花,別緻的噴水池,鮮艷的紅雕塑……我在健身角的鞦韆上玩的痛快極了,媽媽碰到了單位的同事在說著話,一切都那麼開心舒服。

  這時,一個3、4歲的小朋友獨自跑來,想玩另一個有小轉盤的健身器材。孩子太小,衣服穿的又多,顯得笨手笨腳地。由於跑的急,一不小心絆倒了,“咕咚”一下撲到了我的前方,小朋友接着就哇哇大哭起來。我連忙看看四周,人很多。沒有看出哪個是照顧他的大人。

  小朋友哭的好傷心,我走過去,把他扶起來,幫他拍乾淨了身上的土,小聲的安慰他“別哭了,媽媽馬上就來了!”聽到哭聲,一位叔叔連忙往這兒跑。叔叔抱起小弟弟,察看他的傷勢,還好,衣服穿的多,“保護層”厚,沒傷着。等我把情況說明白了,叔叔讓小弟弟謝謝我。不哭了的小弟弟,奶聲奶氣的說:“謝謝大哥哥!”

  一聲“大哥哥”,叫得我心裡樂開了花,在幫助別人的同時,還得到了小弟弟的“崇拜”,這是一件多麼令人高興事的啊!

  幫助別人能帶來快樂,不信,大家就來試試吧!

  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wlsyxx201002

您正在瀏覽: 一件好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