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班級做的一件好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班級做的一件好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為班級做的一件好事 

  放學回家的路上,天空雲層突然變得黑乎乎的,頓時狂風大作,電閃雷鳴。 

  不一會兒,下起了傾盆大雨。一瞬間,我想起了當我最後離開教室的時候,教室的窗子沒關好,這麼大得雨一定會淋濕教室,我沒多加思索,趕忙往學校跑去。 

  當我匆匆忙忙趕到教室里時,一看,教室的窗果然都敞開着,雨水已經從窗沿流到了地板上,我趕緊跑到窗前,這時風很大,我使勁用力把窗一扇一扇拉進來,用足了全身的力氣才關好了所有窗子。我找來了一把拖把,把地板上的雨水全部都擦乾淨,這時我才鬆了一口氣。 

  關好教室的門窗后,天色已經很晚了,雨還是在下個不停,我心想:再不回家,媽媽一定會等得十分着急。於是我冒着大雨趕回家。到家后,雖然我全身上下全濕透了,但是我心裡還是樂滋滋的,心想:今天我為班級做了一件好事,也為集體爭了光,心裡感到特別高興。

您正在瀏覽: 為班級做的一件好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班級做的一件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