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愛我們的地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我們的地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只有一個地球》這篇文章后,我深深的認識到地球是多麼的偉大。

  這位人類的母親——地球,它為我們人類帶來了充分的氧氣,它為我們把種在地下的種子撫養長大,它為我們建成一座座的聞名景觀,地球是多麼的偉大呀!可是,我們人類蓋起的一座座工廠,嚴重污染了空氣,久而久之,地球將變成一個大沙漠,人類也滅亡了,動物和植物也滅亡了,就剩下了無數的沙子。

  如果地球真的變成了一個大沙漠,我們人類以及動物、植物也會死去,所以我們應該現在就行動起來,讓地球不會變成沙漠化,我們一定要好好的保護這個有生命的地球

  我們一定要保護我們的地球,所以必須要減少那些做木料的工廠,讓他們少去砍樹木,多造林,讓這個世界上的樹木能得到保護,從而養育出更多的樹木,讓地球更加美好!

  我想只要我們人人都有強大的環保意識力,努力做好環保工作,多種樹木,少砍伐樹木,真正保護好生態平衡。地球這位人類的母親,生命的搖籃,將會更好地造福於人類,使人間變得更加美好!

  五年級:王偉2

您正在瀏覽: 珍愛我們的地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我們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