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晚飯過後,我躺在床上,漸漸地進入了夢鄉…… 

忽然,一排排高樓、大廈展現在我眼前。我很好奇,就往前走,走着走着,我突然聽見“新新飯店今日開業了”的叫聲。這時,我的肚子也“咕咕”叫起來了,我便趕緊走過去。點了一隻燒雞,過了一會兒,服務員端着一個小盤子走了過來。我一看,裡面有一粒橘黃色的小丸子,我就對服務員說:“我要的是燒雞,不是這個!”服務員對我說:“這粒小丸子就是燒雞,它含有大量營養,請你嘗嘗吧!”我好奇地嘗了一口,“哇!好濃的燒雞味!”我情不自禁地喊了一聲。我又點了幾個菜,吃了起來…… 

吃飽后,我叫了一輛出租車,去公園玩兒,可是公園已經過了,司機也不停車,我便對他說:“哎!師傅,公園已經走過了,你為什麼不停車?”司機微笑着對我說:“那座公園沒什麼好玩的,我帶你去新建的公園吧!”“好”我高興的回答說。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新公園。下車后我驚奇的發現,這座公園都是用食品做的。 

我先去玩“飛船”的遊戲。我上了飛船,覺得座位軟軟地,一看,原來是用蘋果汁軟糖作的;整個飛船是用麵包做的;門卻是用餅乾做的。我吃了一口麵包“飛船”,覺得比商店裡賣的麵包都好吃!這時,飛船降落了,我下了飛船。 

然後我又去買水喝,只見這裡有一條小河,我就拿來了一個空飲料瓶,裝了滿滿的一瓶水。我嘗了一口,“哇!這水好甜呀!”和果汁差不多。 

接着,我去玩“小廚師”的遊戲。我自己做了一大塊鮮奶蛋糕,評委一口就吃下去了。說我做的這一塊蛋糕很香,也很甜,便給我做的蛋糕打了97分,並給了我一次免費划船是機會。這麼好的一次機會,我哪能錯過呢?想罷,便隨着工作人員去了。 

到了划船的地方,我見這條河裡的水是淺綠色的,邊懷着好奇心喝了一口,“啊,這裡的水好甜呀!”我不由自主地叫起來。我上船后,見掌握方向的方向盤和船身當鋪是用顏色不同的巧克力作成的,我便品嘗了一口,哇,這裡的巧克力好香啊!我不由得讚歎起來。 

我又去玩“飛機”遊戲,飛機的種類可真多呀!有的沒有頂,有的蓋的嚴嚴實實……我選了一種用果汁軟糖做的而沒有頂的飛機。這裡的安全設施也有很多種,有安全帶、安全頭盔等等,這些安全設施卻都是用橡皮糖做成的。我把所有的安全設施都帶好了,飛機就開始起飛了。這時,我感覺我被緊緊地捆在了飛機上。飛機忽高忽低、忽快忽慢,這樣飛了十幾圈后,我在飛機飛得最高的地方掉了下來…… 

這一下可好了,把我從美夢中驚醒了。向四周一看,原來是我自己在床上掉了下來。 

雖然這只是一個夢。但是,這個夢告訴了我們祖國的未來是美好的,然而想要擁有這一切並不難,現在我們只要好好地學習,長大以後一定能創造出這美好的一切!!

  2006年1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