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世界,是未知的,沒有人知道。也沒有人會知道,因為在未來的二十年裡,我們的世界就有可能不存在了。因為人類的亂砍亂伐,是大地缺少了綠色,因為我濫殺無辜,使大自然,的動物們,都不存在了,我們浪費資源,我們不創造資源。我們只是大自然的搬運工罷了。過度的使用石油,是我們的能源枯竭,創建了無數的工程來污染環境,使更多的人得了絕症。就連汽車也會抽煙,是大自然的環境跟在惡化。我想在未來的世界里,我們的世界將變成金黃色的世界。建沒有動物,沒有了水。沒有了資源,人類就在那裡慢慢的等着世界末日的來臨。如果我們現在不珍惜現在的世界,那麼就只能等待世界末日的到來了。

  六年級:姜翔偉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