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世界,必有未來的主張與創新之處。世界也是未來式的模樣。

未來的世界中,房子是浮起來的,懸在半空中,是為了省下土地面積。房子在半空中,你不用擔心,房子會突然的墜落下來,因為有一種科學引力,使房子與地面之間有一定的距離。這時,你也許會發現,房子在半空中,人怎麼上去呢?嘿,這就是房子的獨到之處了!每幢房子都配有一個像計算器的科技產品,只要輸入自己的掌印和家牌號就行了。房子會伸出一個樓梯。這時,你就可以輕輕鬆鬆的走上去。

這種房子的好處還有很多!比如遇到地震,人,房子不會受到傷害;房子下的土地可以種樹,使人每天呼吸到清新的空氣;防止小偷來偷東西,免受損失。未來的房子是不是很棒呀!

未來的世界是不能缺少汽車的.汽車可與以前大大不同的.這時的汽車是用特製的防水防裂的麵包成的,麵包車開起來輕盈,買起來價錢廉美.汽車行駛時,如果前方有人,它會自動避讓.如果你累了,只要在汽車上輸入相關的程序,你就可以干自己的事情.汽車中又有一個"空間轉換器",只要選擇一下你想要到哪個空間,閉上眼,就到了那個空間.在那裡,你可以隨心所欲,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在那個空間里,東西五花八門的,什麼都有.如果汽車已到達目的地,它會提醒你該下車了.怎麼樣,未來的車是不是讓你驚嘆不已!哦,忘了告訴你們一件事,汽車的燃料就是大家生活所用下的殘羹剩飯,就是生活垃圾,還有其它的垃圾,只要在垃圾中放一滴高科技產品油,像汽油但又有香味的自然油,排除的廢氣就沒有了毒,還帶有絲絲香味呢!

未來的世界還有不計其數而前所未有的高科技產品,在這就不一一介紹了哦!

未來的世界有你,有我,有他來創新,創新之路在我們的眼前,由我們來開啟,未來的世界就展現在我們的面前!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