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世界 

  今天,王老師布置了一個作文題<未來的......>這下可把我難倒了。回到家,左思右想,不知寫什麼好,嘴裡念叨着:未來的,未來的,未來的...... 

  “丁零零......”的聲音把我從夢中驚醒,睜眼一看,咦,一個機器人站在我面前,方頭方腦,頭上插着兩根細短的天線,全身閃着銀灰色的金屬光澤。再看看四周,我的家什麼時候變成五星級賓館? 

  機器人嗡聲嗡氣地對我說:“小主人,你爸爸媽媽買東西去了,讓你自己看電影去。” 

  我穿好衣服,走進全透明的電梯——那時的電梯就在自己的房裡。我按了“1”鈕,不到一秒的功夫,就到了樓下。只見馬路兩旁到處都是樹木,一些費舊物品只要人們扔進垃圾箱,它就會自然變成燃料和清潔的空氣。咦這些小汽車好奇怪呀,它們像一顆顆透明的大水珠,頭大尾尖,沒有輪子,在離地面兩米左右的空中飛行,而且車後排出的是白氣。;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呀?原來這種車是低空飛行車,沒有輪子,靠噴氣飛行,原料是二氧化碳,排出來的是氧氣。 

  還有更稀奇的呢!現在的大樓可以自動升高,變矮,還可以把屋頂變成游泳池、籃球場和足球場,原來的摩天大樓,現在已經是貧民窟,已經很少見了。 

  再到電影院瞧瞧吧!一到電影院,一個機器人便問你想看什麼電影,喜歡哪一類的。現在的電影,三維立體,你帶上眼鏡,想着的東西就像真的一樣立即展現在眼前,電影中的着火就像自己身邊真的着了火一樣,還能感到熱呢!真是身臨其境。 

  我剛準備帶上眼鏡看電影,突然聽見媽媽的喊聲。哦,原來是一場夢,但我相信,這夢一定會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