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光影似箭,如今已2500年了。許多着名的科學家為未來貢獻了許多發明,如:能移動的房子,能飛翔的汽車,會所話的玩偶等等。

  首先,我要介紹的是交通共具。未來的人們的交通工具都是環保汽車。汽車不再採用汽油,而是用太陽能。這些交通工具不會污染空氣,還可以凈化空氣呢!此外,這些交通工具能在水上,陸地上,空中,甚至是宇宙中航行。這些汽車中的設備樣樣齊全,有睡房,客廳,廚房等等,所以,未來的人們能做汽車旅行很長的一段時間。

  接着,我要講的是關於教育的問題。在未來的世界中,不再有學校,學生們都是在家中上課的。他們是使用電腦來上課的,功課也會通過電腦來寄給老師批改。直到考試時才會在一間大禮堂做考題,以防學生們作弊。

  還有,未來的世界人口繁多,將近有80億的人,所以人們也居住在海底。為來的人們不需要工作,一切的工作都交給機器人,所以未來的人們有更多的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今天,我對未來的世界的介紹就到此結束,再見!

  四年級:郭靜怡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