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南湖遊樂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湖遊樂園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已久的四月二十六日終於到了!這天陽光明媚,學校舉行了一次春遊,地點就是南湖遊樂園。

經過一小時的車程,終於到達南湖遊樂園!老師與我們講了注意事項和集中時間后,我們就興高采烈地按每個小組各自分散了。

首先我們小組迫不及待地來到“飛越彩虹”。看着坐在“彩虹”上的同學一次次的尖叫,我們的心早已飛到了“彩虹”上。我和羅品坐在一起,望着下面的同學,心裡有說不出的滋味。“彩虹”飛快地轉動起來,一下子就把我拋在空中,整個人失去了重心,一會兒滑到左邊,一會兒滑到右邊。羅品嚇得閉上了眼睛,而我卻迎着陣陣涼風展開雙臂,盡情地欣賞南湖遊樂園的全景。我的心似乎也很興奮,一下子飄到這裡,一下子飄到那裡。感覺就是一個字,爽!

離開了“飛越彩虹”,我們把目標轉移到“鬼屋”。說起“鬼屋”,我現在還是心有餘悸。我和羅品,黃文煊三人心驚膽戰地進去了“鬼屋”。我剛才輕飄飄的心一下子就像沉重的石頭在懸着,頓時毛骨悚然。漆黑一片,伸手卻不見五指。裡面有獅子、恐龍、貓頭鷹等機動操作的動物。它們有的向你撲來,有的發出令人驚怕的嚎叫聲,有的眼睛閃爍着紅光。我心驚肉跳地與隊員小心翼翼地走到出口。我懸着的心才放了下來。

到了集中時間,我和隊員終於戀戀不捨地離開南湖遊樂園。

您正在瀏覽: 南湖遊樂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湖遊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