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那隻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那隻狗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奶奶家的那隻狗 

  省農科院小學二年級

  何維佳 

  我喜歡奶奶家的那隻狗。它的全身是又黑又亮的絨毛,但是爪子有點白,遠看像是穿了白鞋子一樣。它有一雙豎起來的耳朵,非常靈敏。一雙黑寶石似的眼睛,圓溜溜的,還有一條細細的尾巴,總是搖來搖去很可愛。 

  那隻小狗吃飯很慢,我一偷看它,它就不好意思吃了。小狗每次喝水的時候,都是伸着舌頭舔舔,不像人喝水大口大口咕咚咕咚地喝。我有時也會學着它那個樣喝水,但是總是喝不上而且還把衣服弄濕了,媽媽還在一旁笑我呢。 

小狗看到我們來它家,高興的不得了,搖搖尾巴,有時它興奮地跳起來,把兩隻前腳撲到我的身上,還用舌頭舔舔我,可好客了。當看到陌生人來它家時,就非常地生氣,使勁 “汪汪汪……”地叫並追着人跑,等主人呼喚它,它才停止叫喚搖着尾巴不情願地往回走。奶奶這條狗是看門狗,什麼東西都逃不過它的眼睛,爺爺奶奶誇它是條能幹的小狗呢! 

  我走的時候,小狗對我搖搖尾巴,好像在跟我說:“Bye!Bye!”跟着我走好長一段路,好像是很捨不得我呢。

  指導老師:姜美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那隻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那隻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