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每天都會發生很多事情,但是這件事讓我覺得很難忘。

  有一天,我蕊蕊姐姐過生日,我在家裡畫了一幅精緻的畫送給她,蕊蕊姐姐看了這幅畫她說“你怎麼畫的這麼好呀?”我說:“這是國畫老師教我的呀!”蕊蕊姐姐當時臉色就變了,她說“小弟你真幸福,又能學鋼琴,又能學國畫,什麼你都能學。”我說“你也可以學呀!”姐姐沒有回答我。

  回到家裡我問媽媽:“蕊蕊姐姐為什麼不能學呀?”媽媽說“因為他家裡條件不好。蕊蕊姐是個非常優秀的女孩兒,她非常喜歡彈琴。小時候每次她到超市試電子琴的地方都會彈很長時間,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我聽到媽媽的話心裡酸酸的,有的孩子渴望學習但沒有機會。有的孩子有機會學習卻不珍惜。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珍惜機會。

  這件事讓我很難忘。

  黑龍江哈爾濱道里區共樂小學二年級:蔣昊宸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