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整理房間的時候,在抽屜里發現了一卷紗布。看着這卷紗布,我又想起了那件難忘的事,彷彿又回到了三年前的那個早晨。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和李彥曉約好去蟠龍公園溜冰。我吃完早飯,提着那雙溜冰鞋,迫不及待地走向蟠龍公園。

  在路上,我想:李彥曉肯定還我早。可到那兒一看,李彥嘵早早地在那兒等我了。

  我們找到一個空位置,連忙坐下來,快速地穿上溜冰鞋,準備去溜冰。還是李彥曉快了一步,她站了起來,溜向廣場。而我,卻還在埋頭穿溜冰鞋。“李彥曉,等一下我!”我朝她大聲喊道。李彥曉停了下來,回過頭來對我說:“那你快點吧!”“好!”說完。我鯉魚跳龍門似的跳了起來。可是,一時身體不能控制,不由自主地向前快速地倒去。接下來發生的事大家都應該知道吧!我往前倒去,摔了個“嘴啃泥”。李彥曉的媽媽見狀,馬上跑來將我扶起來,幫我拍掉身上的塵土。這時,我感到右手火辣辣的疼,我一看,沒什麼,可是卻很疼。“走了,去溜冰了!”李彥曉催促我。我慢慢地溜向廣場,因為特別疼,我根本就沒有心情溜冰。溜了一會兒,我們就兵分二路,各自回家了。

  右手疼得不得了,我一整天都喊疼。爸爸沒辦法,只好帶我去三門醫院做檢查。一檢查,才知道,我右手骨折了。我想:怪不得這麼疼,原來骨折了。早知道會這樣,還不如不去溜冰呢!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呀!唉……

  現在,每當我看到別的小朋友在溜冰的時候,就會想起骨折的事,感覺手還在隱隱作痛,總在心裡祈禱:但願他們不會像我一樣,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