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白雲飄飄網作文

  媽媽的手

  溫嶺市澤國小學四年級 郭安婷

  這是我第一次認真端詳媽媽的手。

  為什麼我以前沒有注意到呢?

  為什麼當她為我熱香噴噴的牛奶的時候我沒注意到呢?我只是被香噴噴的牛奶所吸引着,津津有味地喝着。

  為什麼當她為我採摘下一朵花並把話遞到我手中的時候,我沒注意到呢?我只是聞着花的芳香,欣賞着花那優美的姿態。

  為什麼當她為我擦去臉頰上的汗水的時候,我沒注意到呢?我只是喝着解渴的礦泉水,感受風的撫摸,享受大自然那沁人心脾的新鮮空氣。

  而此刻,當她為我唱歌曲,用雙手輕輕撫摸我的小臉時,我才真正地發現了媽媽的這雙手啊!

  啊!這雙手蘊藏着多少力量啊!

  在冷徹肌骨的冰水裡浸泡過。在炎炎赤日下曝晒過。在歲月磨礪中,她的手指變硬了,皮膚變粗糙了。

  然而,她為了我縫製過多少件衣服,做過多少次飯菜啊,她為我穿過多少次衣服,又多少次為我抹去面頰上的淚水呀!

  我把臉深深地埋在媽媽這雙有力而又溫暖的手中······

小學白雲飄飄網作文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