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 

  您在學校還好嗎?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平時說話的聲音很大,會對嗓子不好的,請您小聲點說好嗎?媽媽,您吃飯吃得太快了,這樣會對腸胃不好的,請您慢點兒吃好嗎?媽媽,您晚上十二點半鐘才睡覺,早上六點鐘就起床了,這樣下去的話會睡眠不足的,您要注意身體啊! 

  媽媽,我在學校里認真聽課,不跟同學打架,老師提出的問題我都積極回答。我的段考成績都在95分以上,而且英語考得了100分。以後我會更加努力的,請您放心吧! 

  媽媽,您這麼大年紀了還在讀研究生,一定很辛苦吧!媽媽,我們來個比賽吧,看期末考試誰考得最好。還有,我要在學校里做到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爭取再次被評為“三好學生”。

  此致

  敬禮

  

  兒子:歐蘇毅 

  2006年5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