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兔/童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兔/童話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聰明的小兔/童話 

  在一個山清水秀的大山下,住着小兔的一家。小兔的名字叫咪咪,兔媽媽以小兔為驕傲。 

  咪咪最喜歡穿黃色的衣服,藍色的褲子了。學校里要數小兔表現最好,年年被評為三好學生,還得了好多獎狀。咪咪有一點和別的小兔不一樣,別的小兔喜歡吃胡蘿蔔和白菜,咪咪卻特別愛吃南瓜,比如南瓜汁、南瓜飯、南瓜湯------可兔媽媽不經常給咪咪做,兔媽媽要求咪咪考試打一百分或者拿個班級前三名時才給它做。 

  期末考試結束,成績下來了,咪咪得了第一名,咪咪興高采烈的拿着考試卷子飛快的跑回家衝進家門,高興地大喊着:“媽媽,媽媽,我要吃南瓜,我要吃南瓜!”兔媽媽也高興地說:“好吧,好吧,我做我做!”可是兔媽媽一看家裡沒有南瓜了,就說:“寶貝兒,你去到山上南瓜地栽一個南瓜吧,拿回來媽媽就給你做南瓜大晚餐。” 

  咪咪來到了南瓜地里,咪咪找來找去,她就想找一個大大的南瓜,吃七天七夜也吃不完的大南瓜。在一個粗大的南瓜藤下,有一片碩大無比的葉,在葉子下面咪咪發現了像小汽車輪子一樣大的大南瓜。咪咪把大南瓜左晃晃右弄弄,好不容易把大南瓜推到了草地上,她累的滿頭大汗。實在搬不動呀!她氣得一會兒妞妞嘴,一會兒跺跺腳,一會兒坐到大南瓜上,一會兒坐在草地上------ 

  遠處的山路上,熊貓叔叔悠閑的騎着自行車往山下駛去,小兔發現自行車的輪子非常像自己栽大南瓜。她靈機一動,心想:“輪子和南瓜都是圓的,輪子豎著可以滾動,那南瓜也一樣啦。”於是她豎起南瓜,把南瓜從山上滾了下來,運到了自己家門口。當兔媽媽打開房門看見門前有個這麼大的南瓜時,連忙問咪咪:“是誰幫你搬下來的,快請進屋休息休息。”咪咪擦擦額頭上的汗,神秘地笑了。 

  晚上,兔媽媽準備了一桌豐盛的南瓜大餐,咪咪請來所有的好朋友,大家一起分享了咪咪的快樂。大家都說咪咪將來一定能成為一個科學家。 

作者:王子涵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兔/童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兔/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