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英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英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心目中的英雄 

  官橋中心小學 陳曼莉 

  如果有人問我,你心目中的英雄是誰?我會理直氣壯的回答他(她)們,那就是平凡的崗位做出不平凡的事——母親 

  每當我快被困難擊倒的時候,身邊卻總是出現媽媽熟悉的身影,她向我伸出那一雙粗糙的手,對我說:“孩子,把手伸過來。”於是,媽媽牽着我的手,走過了那風雨兼程的14年,從崎嶇的小道到擁擠不堪的馬路;從小學的門檻到…… 

  每當我考試考壞了的時候,媽媽卻沒有罵我,而是用她那微微的聲音教育着我,鋪導着我,安慰着我,對我說:“天才也有錯誤的時候,何況是你呢?考試的時候要認真檢查,不要心不在焉,心在哪裡成功就在哪裡呀!孩子…… 

  每當我和同學鬧矛盾,我把事情的經過與媽媽傾訴衷腸,而媽媽卻總是對我說:“就算脾氣再好的人也回發脾氣;其實人生就是一盤棋,而與你對弈的是命運。既使命運在棋盤上佔盡了優勢,即便你只剩下了一副殘局,你也不要推盤認輸,而要笑着面對,堅持與命運對弈下去,因為人生往往在堅持中轉機。 

  …….. 

  平凡的人做出不平凡的事,她就好象一把綠傘,替我遮擋了陰雨天,任勞任怨。無私無畏,不求一點回報。 

  看,那一位就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英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