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英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英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英雄,什麼才是真正的英雄?做出驚天動地業績的是英雄;為尋求真理獻出生命的人是英雄;在平凡崗位上做出不平凡事迹的人也是英雄。在我的心目中,安妮·莎莉文就是個不折不扣的英雄。

  安妮·莎莉文是一名殘障教育家,她用超凡的愛心、耐心和毅力喚醒海倫·凱勒的靈魂,帶給她光明、快樂、信心、勇氣。她在沒有教育經驗遵循的情況下,用愛慢慢感化了當時桀驁不馴、心智未開的海倫,將她培養成着名作家、演說家和社會活動家。海倫·凱勒是一個奇迹,安妮·莎莉文則是創造奇迹的大師!

  我很小時便喜歡讀書,《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中的安妮·莎莉文更是我一直崇拜的偶像,她渾身都散發著母性的光輝,溫柔可人,是美國着名女作家海倫凱勒的啟蒙老師,領着盲聾啞的小海倫一步一步走進了知識的海洋,對脾氣暴躁的小海倫頗有耐心,臉上無時無刻都掛着溫和的笑容。在海倫凱勒身邊擔當著翻譯的角色。

  她就像天使一樣陪伴着當時年幼的小海倫,一步一步的帶着海倫走向了幸福和成功。她讓既聾啞又失明的海倫·凱勒得到了知識的甘露,讓她變得博學多才、能說會道。敲響了世界的鐘聲,告訴人們,只要用心一切皆有可能!

  在我心中,莎莉文的形象就像聖母一樣光輝燦爛,她比神話中的眾多英雄都要偉大。她用愛,培育出了一個奇迹,正是這位可敬的老師,我對教師這種神聖的職業產生了深深地敬意。在我心中,她是史上最偉大的英雄!

  六年級:深水淺淺灘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英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