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珍珠奶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珠奶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閑着沒事,我就找來一個杯子和一些水果,做“珍珠奶茶”。 

  我先往杯子李拚命地擠果汁,擠完了,我一看,才有一點點水果汁。我真想不到,我擠的滿頭大汗,才落成這種效果。我很不甘心,就往杯子里加滿了水,我一嘗,淡然無味。我就打開冰箱,把冰箱翻了個底朝天,可就是沒有找到白糖,紅糖也沒有。怎麼辦?我只好拿來白醋往裡倒。我倒了一點之後,一攪拌,一點顏色也沒有,這就不叫珍珠奶茶了。於是,我拿起米醋,倒了小半瓶。我攪了攪,一嘗,太酸了,比檸檬還酸。當時就給我酸倒了。 

  我又重新配了一杯,就是只放了一點點醋,沒有放那麼多。這回可不酸。我順手拿了一塊西瓜,切成小塊,放進杯里。我又拿起幾粒葡萄,剝開皮,去籽,也放進了杯里。我又剝了幾個花生,放進了杯里。然後把杯子放進冰箱冷凍。 

  今天我真高興,雖然沒有買的珍珠奶茶的味道好,但我已經努力了。

您正在瀏覽: 珍珠奶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珠奶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