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書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書迷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到我家來,準會看到許多好看的書,這時,你就會知道,我是一個小書迷。

  書就是我的命根子,如果一天不看書,准能把我憋死,我看書,就像雲霧漂浮在藍天中一樣,漂浮在書中,那感覺真是無法用語言形容。

  我很喜歡看漫畫之類的書,一次,爺爺帶我去書城看書,我看着看着,不知不覺隨手拿了好幾本漫畫,便嚷着讓爺爺買,爺爺再勸也沒有用,只好答應。

  到了家裡,我趕忙拿着剛買到的漫畫書,躲到卧室里去看,連吃飯時也目不轉睛的看着。“咔嚓”“哎喲,我的牙好痛啊!”我趕緊吐出嘴裡的東西,一看,啊!原來是一個硬骨頭,這下把媽媽逗得笑個不停。

  新漫畫又出版啦!我趕緊問媽媽要了錢,以飛快的速度沖向那兒,生怕被別人買走了,總算及時趕到,我舒了一口氣,向老闆付了錢,拿着漫畫就走了。

  路上,我邊看邊走,正當我看的入神的時候,突然“哎喲”一聲,原來,我的頭碰到一棵樹上,有幾片樹葉落在了我的頭上,令我哭笑不得。隨後,看到手中握着的漫畫我又浸在書海里了。

  這就是我,我就是一個小書迷。

您正在瀏覽: 小書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