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太陽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花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太 陽 花 

  奶奶家的小院子里,種着許多美麗的花。有月季、石榴花、茉莉花、菊花、蝴蝶花….. 

  五顏六色、競相開放。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太陽花,因為那是去年同學送給我的花籽,我自己利用業餘時間精心培育出來的。 

  太陽花的莖是棕紅色的,它綠色的、小小的葉子爬滿了整個莖部。太陽出來了,那細嫩的葉子上便開出各種顏色的小花朵,有紅的、黃的、紫的、白的……既像小朋友一張張的笑臉,又像一把小小花傘,真可愛!太陽下山了,它們立刻收起花苞,好像個個玩累了的小孩,紛紛都進入了甜美的夢鄉……一陣微風吹來,太陽花淡淡地香味沁人心脾!我不禁為它寫了一首詩; 

  小小太陽花, 

  長在太陽下。 

  文靜秀清風, 

  唯有淡香來! 

  我每天下午放學后,都要給它澆些水。有時,雖然我忘記給他澆水。可是,第二天只要太陽公公出來,它們依然生機勃勃!這讓我想起了《論語》中的顏回吃着粗茶淡飯,住在簡陋的小巷,生活艱苦,卻仍然潛心苦讀,真令我敬佩啊!你看!小小的太陽花不正也像顏回那樣的具備質樸而頑強的品質嗎?我想,太陽花的頑強生長的品質是值得我們每一個人學習的! 

  現在,我更喜歡太陽花了! 

  安慶市依澤小學二(1)班:何凌峰 

  09年8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太陽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