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驕傲的太陽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太陽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太陽花和小草、大樹生活在一個大森林裡。

  早晨,太陽升起來了,陽光照在大地上。這時,太陽花盛開了,黃燦燦的花瓣真像個小太陽。太陽花可高興了。她看看周圍,見小草和大樹都不如自己美麗,於是就驕傲起來了。

  太陽花昂着頭對小草說:“喂,小草,你看你,又小又丑,一點也不漂亮。”小草安靜地說:“美不美,不能光看外表,要看心靈美不美。”太陽花又斜着眼睛對大樹說:“大樹,看看你的樹榦,又黑又粗,比小草還丑啊!”大樹慢慢地說:“我的美不在外表,而在堅強!”

  第二天,颳起了狂風,下起了暴雨。小草淋着大雨,顯得更青翠了,大樹用根緊緊地抓住大地,顯得更堅強了。而驕傲的太陽花,美麗的花瓣在風雨中七零八落,只剩下一個桿了。

  從此,太陽花再也不驕傲了。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太陽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太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