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太陽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花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清晨,秋高氣爽,涼風習習,我揉揉眼睛,往窗外望去,只見紅似火焰的太陽花,還在它的“綠色小床”上睡覺哩!

  “媽媽,媽媽,它為什麼還不起床?”好奇的我指着那小巧玲瓏的太陽花說道。媽媽笑着說:“到了中午,再去看看吧!”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烈日當頭。“啊!中午到了!”我急忙下樓來到太陽花跟前,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塊鮮紅的“小地毯”,原來太陽花趁我還未來之前,早已從睡夢中醒來。

  那嬌嫩的太陽花,好像幼兒園的小朋友,你擠着我,我擠着你,一個個仰望太陽,好像火紅的太陽,就是它們的老師。

  我小步走向太陽花,發現太陽花有五片像絲綢一樣且呈橢圓形的花瓣,晶瑩剔透,令人悅目。

  在花中心,還有兩種不同形狀的小花蕊,一種像小精靈的雨傘,還有一種是由許許多多的金色小絲組成的,沒一根絲的頂上都有一個圓形的橘黃色的小圓片。

  我觀察了好一會,猛一低頭,發現太陽花的花莖非常細,葉子是針形的,像含着一包綠色仙水,葉子的表面像塗了一層薄蠟,光潔翠綠,好看極了。

  太陽花好像看懂了我寫的作文,開得更艷了!

您正在瀏覽: 太陽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