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陽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冬天,在我家屋后角落裡扔着一盆枯萎的太陽花,可能是別人家看到它沒有生機丟掉了。我隨手撿回家,放到了屋角。時間一天天流逝,我幾乎把它遺忘了。可隨着春天的到來,它竟然吐出了新綠。我驚喜萬分,將它放在顯眼的位置。 

  太陽花的嫩芽,細得跟針一樣,不幾天,它就抽出了長長細細的莖,頂着小小的圓葉。可能是缺營養,綠中有點泛黃。很快一棵棵地連成了一片,整個花盆擠得滿滿的。 

  在一天早晨,不經意間有幾朵小花映入了眼帘。那未張開的葉子上面,頂着五六朵小花,花還沒有完全綻放。象害羞的小姑娘在朝陽下羞紅了臉。隨着太陽一點點升高,花兒和葉子也漸漸的舒展開來,這些綻放的花兒,點輟在密密地、圓圓的綠葉之上,像彩霞一樣艷麗,像寶石一樣奪目。 

  沒幾天,花兒一層接着一層,競相開放了。炎炎烈日下,大朵小朵的花兒一齊綻放,五彩繽紛、絢麗多姿。比玫瑰、牡丹還要耀眼,比郁丁香、君子蘭還要奪目。小小的太陽花在烈日下昂首而立,如冬日臘梅,令人欽佩,讓人汗顏! 

  我欽佩小小的太陽花生命力競然這樣的強大,它的事業競是這樣的生機勃勃、興旺發達!

您正在瀏覽: 太陽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