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陽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陽台栽種了一盆太陽花,一般太陽花顏色有:淺白、深黃、火紅、淡紫等色。我家陽台的太陽花是淡紫色的,看起來比較樸素。

  太陽花的葉面是深綠的,葉邊圍一圈是紅的。幾乎每根花莖長都長滿了茂盛的葉子!花莖細而圓,平卧或斜生,節上有從毛。它的顏色跟葉邊圍一樣,也是紅的。這就是太陽花的花莖。

  以前,我只知道這種植物叫太陽花。不知道它是在什麼時候開花的。今年,我注意了。原來太陽花的名字是跟開花時間有關係的。

  早上六點的時候,太陽出來了。含包侍放的太陽花花苞忍不住綻放出美麗的花瓣。花朵只有紐扣那樣大,就像一小朵一小朵的火花。它沒有牡丹的高貴派頭,也沒有荷花的柔美姿態。可是它有陽光中的燦爛!原來這種植物叫太陽花是因為它在太陽剛出來的時候開花,我發現它是什麼時候開花,還發現它是一種見陽光就開花的植物,到了傍晚花朵會慢慢閉合直到夜深沒有燈光時候。太陽花正在漸漸地閉合上淡紫的花瓣,進入夢鄉!

  太陽花是一種依賴陽光才能生長的植物。所以它是適合栽種在室外的植物。它只有在陽光下才能長出美麗的花朵。

  四年級:梁子晴

您正在瀏覽: 太陽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