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精彩的鬥牛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鬥牛比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又是星期六,又是我去常青藤上補習班的日子。不知道今天老師又會給我們帶來什麼新奇的遊戲呢?我懷着興奮而激動的心情走進了常青藤的大門。 

  這次的座位被分成了女生一組,男生一組,當我正在疑惑座位為什麼要這樣排的時候,老師走了進來。老師說:“今天我們要玩一個遊戲,題目是鬥牛。”說著在黑板上“唰唰”地寫下了兩個大字。老師首先採訪我們在電視中看到的鬥牛是什麼樣子的?邵越洋說:“就是拿着一塊紅布和牛鬥來鬥去。”因為條件有限,所以制定的規則是:老師在選手後背貼上一個詞語,在規定範圍內,看到對方後背的詞語就算勝利!男生對男生,女生對女生,雙方互換位子,三局兩勝。男生是紅燒隊,女生是叉燒隊。 

  前面三局大家玩得都很開心,最後老師說還要來一局,但是是女生對男生。我被榮幸的選中,而我的對手就是高興欣。決鬥正式開始,我記住了一個秘訣:敵不動,我不動。就這樣僵持了幾分鐘,如果不是老師說一定要動的話,我才不會動。是他先進攻的,因為出於正當防範,我也打了過去,我保持着腳下不動,但是一個趔趄,就超出了格子。但慶幸的是,我還是看到了他背後的字,是“軍事”。 

  這場鬥牛比賽以完美落下帷幕!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鬥牛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鬥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