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蝸牛比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蝸牛比賽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想考驗一下我的三隻小蝸牛,於是我就拿了一把尺子,把我的舊筆盒和蝸牛的“家”連起來,就這樣簡易的蝸牛跑道做好了。 

  我就要請“運動員”出場了,我就把我最看好的一隻小蝸牛放上去用手點了點它的觸角說:“小蝸牛,你一定要為我爭氣。”它的觸角一縮轉過頭好象在說:“放心吧,主人,我一定會贏的。”後來,我把另外兩隻蝸牛也放上來並告訴它們:“加油哦。”就這樣開始比賽了。我同時點了點它們的尾部,它們還真的慢慢地爬了起來,它們的身體一像伸一縮粘粘地爬行,有一隻小蝸牛掉了下來,用它粘粘的肉貼在那裡,我最看好的那隻害羞的小姑娘縮了進去,只有另一隻慢慢地爬到中點。 

  我們也是這樣堅持就會勝利。

您正在瀏覽: 蝸牛比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蝸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