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啟蒙二班  皮江偉

穿越時空

今天,我在玩電腦時,突然聽到一個地方在響,我走進一看,一陣風吹不,不知把我帶到了那裡。

我迷迷糊糊睜開眼,“這是在哪兒?”我說。這裡的人都看着我,都在說:“這是那家的孩子呀?”我想,這裡一定是古代中國,我悄悄溜走了。

我來到賣衣服的商店,我把現代的錢給了老闆,老闆說:“這是錢嗎?明明是一張紙!”我馬上被趕了出來,我傷心的走了。我走呀走呀,走到了廢品收購站,我想,這次有救了,我興高采烈的跑了過去。我對老闆說:“我想把我的衣服賣掉,能換多少銀子?”老闆氣勢洶洶對我說:“你這一身破衣,一個銀子也別想。”我繼續傷心起來,幸好,旁邊的僕人對老闆說:“別罵他,他還是一個孩子,就用他的衣服換他幾十兩銀子吧!”老闆聽了這句話,說;“有道理,就賣了我幾十兩銀子。”我得到銀子后,高興的去大吃大喝……

最後,原來是一個夢,我手裡還拿着枕頭,準備吃進去。希望總有天,我能穿越時空,到古代再去玩一次。

老師點評:

江偉,你用既流暢又優美的語言寫了自己穿越的經歷,特別是你與老闆之間的語言對話描寫十分具體!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