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向日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向日葵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向日葵 

  郭子俊三年級 

  我在學校食堂的牆根,種了好多向日葵。每天,我精心培育,給他們鬆土、澆水。有一天,我發現有一粒瓜子長出了根,我非常高興。我把它好好埋在泥土裡,還用磚頭搭了一個小小的圍牆。每天放學后,我就會去看一看向日葵發芽了沒有。 

  幾天後,有一個嫩嫩綠綠的小傢伙探出了頭,因為它是最先長出來的,我就叫它老大。一天天,老二也長出來了,我特別高興。老三也長出來了,還有老四呢1 

  向日葵一天天長高了,最先長出的葉子嫩嫩的,很光滑,後來長出的葉子很粗糙。向日葵長得可真快,四片葉子,六片葉子…… 

  不久,我驚喜地發現在向日葵碩大的葉片下,躲着一個小小的綠腦袋,可愛極了。每天,我都在盼望着它張開笑臉。遺憾的是沒等到它開花,學校就放假了。我只好隨着媽媽回到了家。但是,整個暑假,我無時無刻不在擔心着我的向日葵。他是不是開花了,是不是被風吹到了,是不是被人毀壞了。 

  終於開學了,媽媽去開會,回家給我一個意外的驚喜。兩個金黃色花瓣圍着的大花盤,靜靜地躺在地上,一粒粒葵花籽整齊地排列在花盤中,就像在進行大合唱的小學生。我想;它們一定在唱豐收歌吧1 

  這就是我第一次種的向日葵,激動與喜悅湧上心頭。我小心翼翼地又萬般不舍地取下一粒粒瓜子。這才發現,每一粒都是空的。爸爸說可能沒施肥吧。下次我還會種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向日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向日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