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啟蒙二班  蕭范柏理

穿越時空

有一天,我自己在屋裡寫作業的時候,突然,我看到衛個時空穿梭機,我就坐了上去,這個時空穿梭機一下子就把我帶到了外星球,看到了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天狼星……

不知不覺我就來到了古代清朝時代。我聽到旁邊的從說:“這個人怎麼穿的衣服這麼奇怪?”我馬上大步流星的跑到了一個服裝店,問:“老闆有衣服嗎?我要換一件衣服。”老闆說;“有,衣服的顏色有青色、藍色、綠色、紅色……老闆又說:”你有銀子嗎?”我也跟着說;“沒有銀子,倒是有這個錢。”老闆又說:“這是什麼呢?這是上廁所的吧!你這個野小孩,忽悠我是吧,走走走,別耽誤我做生意。”

這時,我看到了個“當”安,原來是當鋪。我快速的跑進當鋪,說:“掌柜的,我這件衣服可值錢了,到你這晨的話;基本上都要幾百兩黃金呢!”老闆說:“不可能,不可能值這麼多錢!”正當我心底跌入了無底的深淵候,僕人對老師說:“這件衣服真的很值錢,這件衣服都可以給皇帝的兒子穿呢!”這時老闆露出了笑容說:“好,你這件衣服我要了!”我拿了錢就出去了買了米粉吃,吃的時候我在想:什麼時候能回去呢?“我一直在思考個問題,一直思考到了第二天,還是明天回去吧!我又吃起了米粉,算了,今天中午回去吧!到中午了,我就坐時空穿梭機回去了……

老師點評:

柏理,老師可喜歡你描寫的這個穿越時空的故事了!你抓住了你與衣服老闆和當鋪老闆的精彩對話!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