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紀念安徒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紀念安徒生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5年5月28日晴

  夜幕降臨。晚上,我和媽媽盼望已久的紀念安徒生誕辰200周年晚會開始了。

  我和媽媽打開電腦,晚會已經開幕了,我覺得晚會一定很精彩。

  看了晚會,我了解了他的生平。

  給他最大影響的一個人就是他的爸爸,他的爸爸給了他快樂的童年,只是在他8歲的時候就早早地離開了他,為了實現夢想他14歲離開家來到了哥本哈根。

  他的第一個夢想是成為歌唱家,可他不被人們接受,沒有人願意聽他唱歌。他的第二個夢想是成為一名芭蕾舞演員,雖然他終於得到了機會,可他在舞蹈方面的確不太行,後來被皇家芭蕾舞團開除了。他的第三個夢想是成為一個作家,於是他開始勤奮地寫作。可是一開始他寫出來的文章沒有人愛看、愛讀,他的希望好像又要破滅了。直到有一次他的朋友的夥伴,一名官員,無意中看到了安徒生的作品。他太驚訝了,說:“這是安徒生寫的嗎?寫得真是太美了!這樣的出品不能出版真是太可惜了!”於是,這位官員召見了安徒生,並對他說:“讓我給你提供免費讀書的機會吧。”“真的嗎?”安徒生實在是太高興了。

  但意想不到的是,學校里的老師認為他不可能會成功,同學也這樣譏笑他。但是安徒生根本不去理會所有的嘲笑,他堅持不懈地寫啊寫,終於成為了著名的作家,受到了全世界的歡迎。

  我讀過安徒生寫的《海的女兒》、《火柴的小女孩》、《拇指姑娘》、《紅鞋》等等很多篇童話。我覺得賣火柴的小女孩非常可憐,拇指姑娘非常幸福,海的女兒非常感人。我喜歡安徒生童話,他的童話就像夜空中的星星閃閃發光,陪伴我們成長。

您正在瀏覽: 紀念安徒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紀念安徒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