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安徒生大師》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安徒生大師》有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童話是一個美妙又神奇的世界,它裡面有着許許多多美好的幻想。大家一定讀過安徒生爺爺的童話吧!他寫的故事是那樣扣人心弦,離奇有趣。那你們知道安徒生是怎樣創作出這些令人驚嘆的創作嗎?

  安徒生的童年是不幸的,自從他爸爸去世以後,他與媽媽相依為命。但是苦難並沒有讓他倒下,它有着遠大的理想與目標,雖然他經歷過無數次的坎坷和失敗,但是他從沒有放棄過,他把澎湃的熱情投入創作,依靠百折不撓的精神,終於成為一名童話大師。

  安徒生的童話就像是一朵成功的花,人們只看到它光鮮亮麗的一面,卻不知道它是經過了無數努力才換來的。

  努力吧!人生之路註定不是平坦的,父母也不能代替我們做任何事情,我們要勇於面對更多挑戰,展望未來!

  六年級:miki菲菲

您正在瀏覽: 讀《安徒生大師》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安徒生大師》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