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花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花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校園裡有一座美麗的小花園。

  

  在小花園入口旁邊有一棵又高又粗的大樹。它像把大傘子。樹葉綠得真可愛,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着我們的眼睛,化、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顫動,那樹葉密密麻麻的,不可計數,那麼多的綠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沒一點縫隙。

  走進小花園,我們來一了涼亭子里,涼亭子是Y字形的,走出涼亭子,我們看到了一個小水池,水池裡千資百態的蓮花,有自由自在的小魚和蝌蚪,還有逼真的假山,從遠處看,像一幅美麗的畫卷,水池和兩邊是小石路,好可愛,讓人忍不住地脫下鞋一步一步地慢慢走過去,走完小石路,把腳掌抬上來一看,腳掌紅彤彤的,好像小朋友的臉蛋,真有趣。

  美麗的小花園,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花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