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花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花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傍晚,半邊天燒紅了,這時熱氣已經退了,我心情愉快的來到小花園散步。 

  剛進入小花園,我就看見許多榕樹,樹枝伸到路面。榕樹正茂盛時期,好像把它全部生命力展示給我們看,那麼多的綠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空隙,如果你傍晚來到小花園,你還會感覺到秋風的涼爽。 

  這裡還有許多榕樹呢!有挺拔的松樹,像是士兵守衛着美麗的家園,還有阿娜多姿的柳樹,像是剛洗過辮子沒有梳頭的長發少女,還有高大的楊樹,彷彿直衝雲天…… 

  沿着用紅,藍,綠,白,五色石子的小路前進,你會看見許多美麗的花兒,有許多不知名的花,在我眼前綻放,金色的小蜜蜂在花叢中吸允着香甜的花蜜。 

  天色已晚,回頭留戀的看着小花園心想:明天的小花園一定會更加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花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